请问:公司下设多家直营店,由公司发货到各店,由于公司对接上游有独立的进销存软件,所以不启用财务软件中的进销存模块,只用财务模块,只通过会计科目下设不同直营店二级科目,月末通过二级科目手工核算各店利润,且只以公司设立一个帐套,行的通吗~

pangpang
于2022-08-23 17:44 发布 488次浏览
- 送心意
安妮&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把问题完整的列出来吗,包括图片,公式,原题目等
如果我无法回答,其他老师也可以看到的
2023-08-17 11:02:04
对内管理需要,完全没有问题的,涉税账务应该不是这个这个账套里面做的
2022-08-23 20:05:01
你好,你可以在录入凭证的时候,看每个类别的科目的代码分别是什么,比如库存现金1001
2016-07-12 16:28:23
你好,同学。
在科目设置里面,然后选择新增
2020-04-05 10:22:29
你好,在基础数据 添加
2020-04-02 10:14: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