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亏损也是可以这样约定按比例承担的嘛?只是对外没有效?

紫色抹茶
于2022-08-22 22:22 发布 635次浏览

- 送心意
胡芳芳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
2022-08-22 22:29
对外也有效啊,也是按照协议约定的这样分
相关问题讨论
对外也有效啊,也是按照协议约定的这样分
2022-08-22 22:29:01
你好同学,法律规定合伙企业企业利润分配和亏损分担,有合伙协议的,按照合伙协议约定,没有协议的,由合伙人协商决定;协商不成的,由合伙人按照出资比例分配;无法确定出资比例的,由合伙人平均分配、分担
2022-08-26 15:09:40
你好,是不可以这样操作的
2022-09-02 17:19:16
同学你好
对的
没错的
2023-09-01 17:57:21
你好,学员,你总结的是对的
2023-09-01 17:59: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紫色抹茶 追问
2022-08-22 22:41
胡芳芳老师 解答
2022-08-22 22:46
紫色抹茶 追问
2022-08-22 22:49
胡芳芳老师 解答
2022-08-22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