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印时需要每页都有左边这列和姓名行,应该怎么设置

xijunkokhjhk
于2022-08-20 10:05 发布 2082次浏览

- 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8-20 10:09
你好,看一下图片,我给你画红线的这个地方看看打印标题设置。嗯,按说你这个表格的话,在表上你直接可以提前设置好再打印啊,因为本身你这个日期我看着也不是一样的,你直接都复制下来就可以。现在表上都复制好,然后再打印。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看一下图片,我给你画红线的这个地方看看打印标题设置。嗯,按说你这个表格的话,在表上你直接可以提前设置好再打印啊,因为本身你这个日期我看着也不是一样的,你直接都复制下来就可以。现在表上都复制好,然后再打印。
2022-08-20 10:09:27
您好,在打印设置里把左的距离设大一点就可以了。
2018-08-20 15:30:13
同学你好
左14,右0,上10,下0
试试看
2022-04-27 14:47:28
你好,打开页面设置,找到打印标题,然后选择需要打印的标题也就是抬头!
2019-05-14 09:35:05
你好!是的。只能这样了
2023-08-11 13:43: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