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是求留存收益增加额,还是求留存收益额

k1
于2022-08-09 10:19 发布 908次浏览

- 送心意
冉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上市公司全盘账务核算及分析
2022-08-09 10:20
你好,求留存收益增加额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求留存收益增加额
2022-08-09 10:20:20
您好, 因为留存收益是前面所有年份剩下的,今年比去年增加的部分只是今年的
2024-05-02 12:06:06
因为你上一年的留存收益是不会积累到今年的
留存收益就是每年给公司留下来的,所以就算当年的
2020-07-31 13:51:38
同学你好,留存收益的增加额就是指分配利润以后流存下来的呢,利润表里的数是一个增量指标
2020-04-25 18:33:40
同学,针对横线那个括号三,他那个留存收益增加额,不应该是用预计的留存的和上一年的算差额吗?这个问题,留存收益是预测期留存收益,不是预测期与基期的差异额。因为预测期留存收益直接留存,直接冲抵外部资金需要量
2020-06-22 11:47: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k1 追问
2022-08-09 10:29
冉老师 解答
2022-08-09 11:12
k1 追问
2022-08-09 17:29
k1 追问
2022-08-09 17:31
冉老师 解答
2022-08-09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