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这个被背书人是 俏佳人医疗公司 ,领导标记付这家钱 那我分录 借应付账款-俏佳人医疗公司10w 贷;应收票据10w 这么做账的理解是咋样的

欣欣子
于2022-08-05 17:56 发布 895次浏览
![[图片] 这个被背书人是 俏佳人医疗公司 ,领导标记付这家钱 那我分录 借应付账款-俏佳人医疗公司10w
贷;应收票据10w 这么做账的理解是咋样的](https://al3.acc5.com/0a3116dd93fd51755724be1243799edb.jpg)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8-05 18:17
你好,是你们单位背书出去的,如果是的话可以的啊,这个就是你们给人家的一个票据,抵扣了这个应付账款。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你支付货款的时候,用的是收到的电票吗?
2023-09-25 10:16:44
你好,就是欠对方的货款,用单位开具的票据(商业承兑汇票或银行承兑汇票)去支付欠对方的货款。账务处理是
借:应付账款,贷:应付票据
2022-10-06 08:46:30
你们单位是哪个名称?
2022-08-05 18:12:13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5-31 09:39:17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2022-10-12 13:44: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欣欣子 追问
2022-08-05 18:22
郭老师 解答
2022-08-05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