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3%的劳务票怎么开(我就相当于是一个包工头,带着我的施工队给项目干活,现在他们需要我开票 我有自己的公司)

学堂用户vembc2
于2022-08-05 15:37 发布 1328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 你是 公司是什么类型的; 小规模类型还是一般纳税人 ? 你是以公司名义去签订合同的吗 ;清包工不
2022-08-05 15:38:23
您好,
两者都算。
2017-02-15 10:07:10
您好!工程名称需要保持一致。可以弄成一个总合同,但是总合同里面仍然需要注明各个工程项目。
2019-11-05 19:15:58
那个还是开建筑服务*劳务分包费
2024-12-10 15:41:46
你好!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劳务分包,比较规范些
2022-03-26 13:30: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