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公司工程项目比较多,共用的费用(例如运输车折旧、办公人员工资 )入账时已按期间费用入账,但是公司领导想算下各项目盈亏率,所以需要把共用的费用往各项目上分摊,以什么为分配标准比较准确?

纯静如风
于2022-08-02 17:45 发布 1161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8-02 17:46
你好 ; 你们要按照项目去做分摊; 你们可以按照项目的金额; 来做分摊比例占比来考虑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有收到发票也得做账的,只要是这个月消费的就可以做账,做这个月的费用,发票到了之后再红冲这个月的在做发票的
企业根据权责发生制
2022-05-05 08:19:22
一般是按发票开出来的时间入账
2023-08-09 14:50:18
你好 ; 你们要按照项目去做分摊; 你们可以按照项目的金额; 来做分摊比例占比来考虑的
2022-08-02 17:46:28
第一,这个最好不要入账,如果入账的话,跨年的费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账。
2022-02-23 08:37:12
你好,合计一般占收入的5%-15%左右,仅供参考
2019-10-29 16:28: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纯静如风 追问
2022-08-02 17:54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02 17:57
纯静如风 追问
2022-08-02 18:11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02 18:18
纯静如风 追问
2022-08-02 18:36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8-02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