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7-29 10:24

同学你好

这个有营业执照可以自己开发票就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有营业执照可以自己开发票就可以的
2022-07-29 10:24:09
您好,金额不大直接入22年,不用调了
2023-05-19 11:28:15
你好,你可以用管理费用其他,但是你不要用白条费,这样太什么了阿,后期汇算清缴的时候你要做纳税调整的。
2022-06-15 16:04:03
你好,公司收到A个体户开来的发票,应当付款给A个体户,而不是付款给经营者B。 这个三方协议税务方面是不认可的,这样是不可以税前扣除的 
2023-06-24 10:44:40
学员您好, 你好,可以的, 没问题
2023-04-15 10:58: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