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韦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收业主0.7元/度算你的收入、供电收公司0.65/度算成本,中间差价就是你的利润。
2022-07-27 15:58:52
发票不对,你给他开旧装载机,他给你开新的
2019-06-29 14:57:16
你好,那和一般的销售公司是一样的呢
2019-10-12 16:02:25
您的意思是把多收的电费退给业主吗?
2017-11-29 19:59:18
您好是的,这个是差额部分的
2022-09-20 21:11: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