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纳,银行付款和报销经过这里,会计是代理记账做的,现在老板让月底出一份报表给他,请问我应该做什么报表呀,上月自己做了一份利润表,但是感觉不够好。希望做的好一点,麻烦各位老师提提建议。

感性的期待
于2022-07-26 09:53 发布 58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7-26 09:54
同学你好
这个你可以看下编制的课程
做的时候按照账上的数据来做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你可以看下编制的课程
做的时候按照账上的数据来做就可以
2022-07-26 09:54:59
您好,需要录入进去 或者你做一个前面几个月的分录帐
2019-07-24 17:13:41
您好,这个就是签订一个利润分配协议,然后各自占比多少,然后签字
2022-02-21 22:11:24
你好!
需要有所有科目的明细余额才可以建账的,只有报表根据报表科目录入期初。
2022-03-06 10:22:35
你好,是的,接着数据继续往下做就可以。
2018-09-14 17:56: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感性的期待 追问
2022-07-26 09:55
感性的期待 追问
2022-07-26 10:00
朴老师 解答
2022-07-26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