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成立了一个公司没什么业务的,主要是为了设立一个残疾人之家,然后这个残疾人之家开了一个小超市,那超市里面的收入要怎么开票呢?都是一笔一笔零散的收入
看不透的心
于2022-07-25 14:02 发布 816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7-25 14:05
你好,购买方式个人他需要你们开发票的吗?应该开给个人发票的购买方单位名字写个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购买方式个人他需要你们开发票的吗?应该开给个人发票的购买方单位名字写个人的名字就可以了。
2022-07-25 14:05:52
同学你好
是盈利的还是非盈利的
2022-07-26 08:55:25
单独建账套做账就可以了
2022-07-28 09:33:20
你好,超市的收入应是作为其他业务收入。
2020-06-15 19:37:53
你虽然成立了这个组织,但是他还是在你们公司一块儿的,没有单独做账的话,那你发给残疾人之家的工作人员的这些东西,你可以计入福利费。需要做凭证的。
2022-07-27 11:23: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看不透的心 追问
2022-07-25 14:19
郭老师 解答
2022-07-25 14:20
郭老师 解答
2022-07-25 14:20
看不透的心 追问
2022-07-25 14:21
看不透的心 追问
2022-07-25 14:23
郭老师 解答
2022-07-25 14:26
看不透的心 追问
2022-07-25 14:28
郭老师 解答
2022-07-25 14:28
看不透的心 追问
2022-07-25 14:30
郭老师 解答
2022-07-25 14:31
看不透的心 追问
2022-07-25 14:36
郭老师 解答
2022-07-25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