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麻烦问下,我们总公司在陕西,现在甘肃这边有个项目要挂靠,我们在甘肃有个分公司,是挂靠总公司好还是分公司好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7-23 18:56 发布 1207次浏览
- 送心意
鲁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7-23 18:57
挂在分公司好,不用办外经证
相关问题讨论
挂在分公司好,不用办外经证
2022-07-23 18:57:10
您好,可以的, 这个不影响的
2026-03-20 22:05:14
你好
时间很长吗
半年以上
2023-03-04 14:59:09
您好,因为是为了招投标以及保税
2023-03-04 14:57:23
你好,学员。可以的,没问题的
2022-02-08 12:22: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优雅的柚子 追问
2022-07-23 18:59
鲁老师 解答
2022-07-23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