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供货方把弄丢了,应该怎么处理? 把发票弄丢了

k1
于2022-07-20 16:12 发布 60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7-20 16:12
同学你好
这个先开票方挂失
然后重新开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先开票方挂失
然后重新开
2022-07-20 16:12:44
你好,丢失之前,有认证吗?
2022-12-02 11:40:50
你好
现在是可以让对方提供发票的复印件入账的
2021-11-17 10:23:59
您好,是增值税专票的吗
2022-07-07 16:15:20
你好,需要做登报公告
2022-09-21 11:26: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k1 追问
2022-07-20 16:25
朴老师 解答
2022-07-20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