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一下考试的时候系数表怎么调出来

k1
于2022-07-16 15:11 发布 1095次浏览
- 送心意
小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在财管考试的最前边那个界面,就有了,四张系数表
2022-07-16 15:11:59
你好,不用担心,这个在电脑上面会有的
2019-08-13 09:37:37
你好,到时候,你这个符号儿,它会有一个专门让你选择符号的地方的,不需要你自己打印直接去选择。
2022-07-28 09:53:47
你好,是需要列式子计算的
2022-08-07 07:58:35
你好 不需要背 考试给的
2021-05-09 16:00: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