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 我们给物业交了电费 物业说是代收电费 不提供发票 给了我一张电网公司给物业开发票复印件 可以入帐吗?

阳光
于2022-07-16 13:24 发布 1136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2-07-16 13:25:31
你好,那需要让对方给你出一个分割单,分割单加上这个复印件一块做,可以抵扣所得税。
2023-03-31 13:37:55
是的,物业开电力发票
2025-01-07 11:14:22
你好,收据和发票不一致不可以入账的,可以用分割单
2020-09-04 15:34:04
你好,学员,是这样的
2022-03-16 11:10: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