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买材料票据:销售单和发票,出入库单总 问
同学,你好 需要按发票重新出销售单是吗? 需要的 答
两免三减半税率是12.5%,怎么算出来的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一般纳税人,今天申报增值税,但是账户里面没有钱,要 问
同学,你好 设置不了,是税务局自动扣款的 答
去年发生的费用 现在做账 分录怎么做 问
你好,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来做账 答
您好老师,请问本月采购发票下月才开,本月做暂估入 问
你好,按照不含税的金额暂估 答


损益类科目录期初余额是不是只录本年累计发生额就可以了?
答: 你好 是的 是这样的呢
老师:请问年中建立账套(以前是手工记流水)需要在期初时录入本年累计发生额吗?还是只录入余额就可以?损益类科目需要录入余额吗?损益类科目没有余额的
答: 你好,需要录入年初和期初余额,然后损益类的录入本年累计的借方贷方发生额,其他的不用。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你好,金蝶软件年中建账,损益类的累计借方和累计贷方要填吗,期初余额为零,本年累计损益实际发生额填的本年累计数,跳出来损益类本年实际发生额小于大于损益类本年累计发生额加本年利润
答: 建议从年初直接建账,因为你这样年末时打印总账及明细账也是完整的,数据也是一个整年度的数据。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