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社保申报是不是在电子税务局社保管理那里申报,因为我是半路接账,然后看在册人员查询是有看到明细,那我还需要在新增那里新增进去吗,社保申报是点这里吗?我导入文件他说我格式错误

Katherine
于2022-07-11 16:30 发布 100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7-11 16:31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新增的
你导出之后填写了再导入
相关问题讨论
单位是应付职工薪酬,个人是其他应付款或其他应收款
2022-03-18 11:01:32
你好,先去社保局开户,然后申请社保卡
2019-06-29 15:02:03
您好,这个是叫社会保险费
2022-08-10 14:27:50
这个核算的是单位的社保
2020-02-21 16:54:05
同学你好
去社保局开户然后增员选择基数
2022-01-27 10:48: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Katherine 追问
2022-07-11 17:29
朴老师 解答
2022-07-11 17:32
Katherine 追问
2022-07-11 17:34
朴老师 解答
2022-07-11 17:36
Katherine 追问
2022-07-11 17:39
朴老师 解答
2022-07-11 18:04
Katherine 追问
2022-07-11 18:48
朴老师 解答
2022-07-11 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