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物业公司 ,住户电费由物业公司收取,给电力局交电费也是物业公司交呢,但是发票开给开发商了,人家不给我们物业开,我们该怎么处理账务呢,我现在是用每月交电费的银行回单做的费用,这样的话年底是不是得调增,有没有其他解决的办法呢?

xijunkokhjhk
于2022-07-08 15:12 发布 893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相关问题讨论
就是电费发票开给开发商,你却给住户开票,你只开出去,没进来的。
那您这种电费就没办法扣除,税收口径不认可的。
2022-07-08 15:14:12
你好,对的是的,只要是你的收入的,没有开发票也正常做收入。
支付出去的,没有发票也可以做账的,只不过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2022-02-23 12:25:18
借固定资产4930 贷银行存款4930
2022-01-01 14:22:34
您好,可以的,这个没有问题的
2025-04-14 14:43:44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这样
2023-06-12 16:17: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