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问一个问题:原材料数量是0,但是结存还有金额,怎么做分录呢这个情况?

学会计的小龙女
于2022-07-07 15:39 发布 109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7-07 15:40
你好,你是不是结转成本的时候少结转了金额?你可以把剩下的金额都一次结转出去。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是不是结转成本的时候少结转了金额?你可以把剩下的金额都一次结转出去。
2022-07-07 15:40:47
为啥不全退呢?什么情况?
2026-03-17 17:03:46
你好,原材料期初为负,是少入账了吗.如果是少入账,要补入账.
没有入账,转不了成本的
2022-02-28 15:35:08
那您先暂估入库,先把金额对成零。
2022-02-28 10:23:14
您好,可能是价格差异,多结转成本。
2022-02-28 15:25:5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学会计的小龙女 追问
2022-07-07 15:42
郭老师 解答
2022-07-07 15:43
学会计的小龙女 追问
2022-07-07 15:43
郭老师 解答
2022-07-07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