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21年的进项发票,对方开具时间是22年1月和22年2月 21年全额计入成本,打个比方,之前总金额是4480元,做了以下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4480 贷:银行存款 4480 现在22年7月,收到发票, 总金额4480元,不含税金额4226.4元,税额253.6元,那我要怎么做分录,怎么做调整,直接做以下分录? 借:主营业务成本 -253.6 贷:应交水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253.6 还是把主营业务成本,改成未分配利润(我们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如下 借:未分配利润 -253.6
小丁
于2022-07-06 10:12 发布 67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7-06 10:15
同学你好
直接做成本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肖像和进象是你发票上的税额。
2022-03-27 14:54:47
你好,减免的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 贷:营业外收入—增值税减免
2022-04-01 15:04:28
因为预估了退货率,这个题目就变得高大上了
2023-12-28 22:20:58
你好,主营业务收入在借方的,这个是什么业务的?第二个分录做反了。然后第一个分路,主营业务收入改成工程结算
2023-08-04 19:20:41
你好 请说一下具体业务情况
2023-02-02 11:09:0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丁 追问
2022-07-06 10:37
朴老师 解答
2022-07-06 10:40
小丁 追问
2022-07-06 14:02
朴老师 解答
2022-07-06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