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第二季度开了1%的专用发票,我要怎么填报表,附表没有对应的代码,我要怎么去填?
阿椰
于2022-07-05 21:07 发布 1801次浏览
- 送心意
楠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7-05 21:18
您好,从2022年4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原适用征收率3%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但开专票的需交税,并按3%税率缴纳增值税。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从2022年4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原适用征收率3%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但开专票的需交税,并按3%税率缴纳增值税。
2022-07-05 21:18:22
你好!这个是不免税的,填入主表5%的那行就可以
2023-07-11 09:38:08
您好
代开1%专票11-12月增值税申报附表二里没有填列,现在这张代开专票做留抵,不需要更正申报表
附表二不需要填写
收到发票时的分录
借 管理费用等
借 应交税费-待认证进项税额
贷 银行存款等
2022-01-16 19:01:51
你好 生产经营所得税申报的时候,收入金额是不含增值税的 改下哈
2024-01-10 14:59:40
第一栏和第二栏填写专票的,有普通发票的吗?如果没有的话就不用管了。
然后减免的税款是1%的不含税销售额乘以2%
在主表应纳税减征额,还有减免明细表、本期发生额、实际抵扣金额里面。
2022-04-08 14:40: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楠老师 解答
2022-07-05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