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用一般户付款,用基本户信息开票,这样有问题吗?

xut况味天遥
于2022-07-04 08:46 发布 875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没有问题的哈,只要是对公支付即可
2022-07-04 08:51:52
可以的,没有问题的。
2023-05-26 15:31:09
您好!这个没关系的。是不是基本户都可以
2022-03-11 09:01:00
好,那最好就开一般户了呗,只能对上为好。
2023-06-13 11:10:44
不用的
开票信息是固定的
一般用基本户
2020-06-17 13:51: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