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个人拍卖所得需要交个税吗

饼饼啦
于2022-06-28 10:22 发布 466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6-28 10:25
你好 有所得要交个税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有所得要交个税的
2022-06-28 10:25:42
您好,一般是卖家交税,需要在合同中明确;拍卖公司就收取的佣金交税。
2022-04-15 20:21:50
你好不需要缴纳的。
2022-04-25 10:22:08
在内地举行拍卖,买家需要缴纳3%的个人所得税,如果是海外回流的就只需交2%,但是在香港的话,如果是香港本地人交易是不必纳税的,而从海外进入到香港的拍品只有0.5%的税。
2021-10-14 19:02:34
您好,不矛盾的,B收入就是成交价,C减税费才是所得额,BC表达的是2个概念
2024-07-19 16:39: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饼饼啦 追问
2022-06-28 10:27
玲老师 解答
2022-06-28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