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问题个怎么解决?[图片]

5fsshz
于2022-06-24 19:43 发布 1107次浏览
![老师。这问题个怎么解决?[图片]](https://al3.acc5.com/6ba6a98c631f9d4d7268ce5a868bf00d.jpg)
- 送心意
丁小丁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CMA,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是税务局认定要作为股息红利分配来交个税了,没有办法啦
2022-06-24 20:49:13
同学,你好,你是说系统自动生成的折旧与实际的折旧不一致吗?有一项不想要的固定资产是为什么不想要计提折旧呢?是报废了吗?
2022-07-14 15:34:34
1、3张表的含义不同,利润表是本年经营成果的体现,现金流量表则是本年度现金及现金等价物流入、流出情况,资产负债表则是年末财务状况的体现。
2、最初投资3150,也就是实收资本金额,本年盈利502,从利润表情况看,小店是盈利的。
2023-01-03 14:45:43
您好,同学,您这两张发票是正常的吗?有红冲吗
2023-04-20 10:58:20
你好!你之前是问的谁,可以直接继续问他啊。
2022-06-06 16:42: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