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有很多农民工做工,每人工资还不低,请问签订劳务合同,需要为其缴纳社保吗?做了个税里面的劳务收入申报,还需要他本人去开发票回来吗?

老鼠吃大米
于2022-06-24 16:40 发布 111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6-24 16:42
劳务合同不需要交社保,但是需要开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签订劳动合同的话是需要上社保的
2020-06-29 16:05:47
你好; 去当地社保局大厅 或者是社保局官网 - 社保缴费明细里面去打印
2022-04-07 17:34:15
你好,这些农民工还有临时工都是你直接招聘来的吗?是你正式的员工吗?还是通过劳务派遣单位招来的?一般临时工的话,或者农民工都不给他们交保险的成本太高了,而且你这个公司应该也承担不了这么高的成本吧,一般农民工他们在老家都交了居民医保呢。社保
2022-08-17 16:31:34
劳务合同不需要交社保,但是需要开发票。
2022-06-24 16:42:55
你好!这个你如果想风险小,就得正常当做有这个人,来申报工资。
2024-08-16 08:54: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老鼠吃大米 追问
2022-06-24 16:47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4 16:47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4 16:47
老鼠吃大米 追问
2022-06-24 16:48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4 16:48
老鼠吃大米 追问
2022-06-24 16:58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4 16:59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4 16:59
老鼠吃大米 追问
2022-06-24 17:01
老鼠吃大米 追问
2022-06-24 17:03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4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