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比如我是物业公司,然后和业委会签订合同,合同里有一条业委会承担员工工资及补贴,然后业委会通过合法流程包括主任签字同意把这笔员工工资打入物业公司账户,由物业公司代发员工工资,请问物业公司必须要开发票给业委会吗
素素
于2022-06-23 19:31 发布 983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请问物业公司会赚取差价么
2022-06-23 19:33:03
您好
请问代发工资取得差价了么
2022-06-23 19:32:35
同学你好
有行政事业单位监制的收据吗
2022-02-24 11:15:40
同学你好
这个不可以
2024-10-13 04:44:09
你好,物业公司本来就是代收代缴,所以他是不需要给发票给物业公司的。
2024-11-15 17:05: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