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自由职业者,我是在职员工交社保,他朋友的公司给他转账,转到我的个人账户上了,我的年薪是12万,他朋友公司转了7万到我的个人账户上,请问我是不是要多交个税?给我转的钱我能退回去吗?退回去是不是就不用多交个税了?

学堂用户bdhuij
于2022-06-22 21:18 发布 646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最好是原路退回,让他打到你对象账上
2022-06-22 21:19:21
你好,学员,是不是账户信息有问题的
2022-03-13 16:49:44
你好
个人账户
你写的个体户的吗
是的话会自己回来退回来
打不进去的
2022-04-10 21:58:54
收款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付款
付款
借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2020-06-20 16:16:02
同学您好,那您就转营业外收入吧
2022-03-24 15:25: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