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咨询一下,我们公司洽谈的业务,是由中间人牵线的,需要付给个人居间费用,请问付款需要对方开票吗,是需要公户支付吗
娜子、伯纳乌
于2022-06-22 09:57 发布 984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您好,对方需要给您开发票,可以公账支付。
2022-06-22 10:04:04
同学您好,
您能详细说一下您的情况吗
2022-03-03 23:10:04
这个金额有点太大了,中介费太多
2025-12-27 17:30:48
您好,您说的税点。您好,您说的税点是指哪个说?
2022-06-21 14:36:21
你好 银行支付,个人的交20-40%个税
2022-04-14 10:50: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