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请问下公司租入厂房,对厂房进行装修,原计划租3年,现对方要求提前解租,原来摊销是列管理费用,现余1年未摊销的余额是在解租当月一次性转掉吗?未摊销完一次性转出的金额是列原来正常摊销时的会计科目还是列营业外支出?

ZLJ
于2022-06-19 19:39 发布 699次浏览
-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6-19 19:42
你好,解租的话,把剩余的转入当期费用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解租的话,把剩余的转入当期费用就可以
2022-06-19 19:42:33
一般是计入 营业外支出
2015-11-25 19:15:58
你好,同学!不属于同一个科目,管理费用是行政管理活动发生的费用支出,营业外支出都是非日常活动发生的支出。
2022-06-13 00:45:48
同学,你好
营业外支出
2022-08-11 13:09:12
您好1,您的题目是选择123
2020-06-21 18:28: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ZLJ 追问
2022-06-19 19:46
QQ老师 解答
2022-06-19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