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小规模现在开票必须是免税吗?改成几个点的给开行不???是普票,

搬砖工
于2022-06-14 13:21 发布 69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6-14 13:21
同学,你好
是免税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是免税的
2022-06-14 13:21:38
同学,你好,是小规模企业,开普票要选免税
2022-07-11 16:05:16
您好,这个不行的,现在小规模普票都要求免税,专票三个点
2022-08-05 15:16:11
你好可以开1%,享受减免者,也可以放弃减免政策开3%
2022-11-08 12:14:06
您好
小规模开普票是不限金额,控制500万 超过要转为一般纳税人,税率选择免税开具
既要开普票又要开专 普票还免 专票都按按3个点开 普票开免税发票
2022-03-30 06:53:1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搬砖工 追问
2022-06-14 13:23
小菲老师 解答
2022-06-14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