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老师!,个税3月是在一个电脑申报的,4月份在另一台电脑上申报了,现在又回到原来电脑没法申报,需要怎么处理

Happy
于2022-06-13 15:19 发布 155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小霞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6-13 15:20
你好同学,在另外的电脑申报了就要继续在那个电脑操作了,如果你想回到自己电脑的话,就作废那边的。
希望帮到您!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谢谢!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在另外的电脑申报了就要继续在那个电脑操作了,如果你想回到自己电脑的话,就作废那边的。
希望帮到您!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谢谢!
2022-06-13 15:20:08
你好同学,在另外的电脑申报了就要继续在那个电脑操作了,如果你想回到自己电脑的话,就作废那边的。
希望帮到您!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谢谢!
2022-05-05 10:35:56
同学,你好,是什么原因报不了了?
2022-05-05 11:01:38
步骤1:备份旧电脑数据
1. 打开旧电脑的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登录需备份的企业(如企业A)。
2. 点击【系统设置】→【系统管理】→【备份恢复】→【备份设置】,选择备份路径(如自定义文件夹“企业A备份”),点击“备份”,完成企业A的数据备份。
3. 若旧电脑还有其他企业(如企业B),重复上述步骤,单独备份(如备份到“企业B备份”文件夹)。
步骤2:新电脑恢复并添加多企业
1. 恢复首家企业:
打开新电脑的扣缴端,先不登录任何企业,点击【系统设置】→【系统管理】→【备份恢复】→【恢复设置】,选择旧电脑备份的“企业A备份”文件,点击“恢复”,恢复后登录企业A,确认数据无误。
2. 添加第二家企业(多企业管理):
保持扣缴端登录状态(或重新打开扣缴端),点击界面右上角【企业管理】→【添加】,输入第二家企业(如企业B)的“纳税人识别号”“单位名称”,点击“保存”。
接着,点击【系统设置】→【系统管理】→【备份恢复】→【恢复设置】,选择旧电脑备份的“企业B备份”文件,点击“恢复”。
恢复后,在【企业管理】中切换到企业B,即可单独操作其个税申报,与企业A的数据互不干扰。
2025-09-14 20:33:55
你好
先在原计算机上,做备份
到新计算机上,做恢复
2019-02-02 15:13: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Happy 追问
2022-06-13 17:17
小小霞老师 解答
2022-06-13 18:48
小小霞老师 解答
2022-06-13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