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子交易,不是一览子交易形成的非同控与同控各有什么不同啊

ellenwzz
于2022-06-13 09:25 发布 62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6-13 09:29
同学你好
因为我们的公允是月底才转的,但是转的时候可能是月中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因为我们的公允是月底才转的,但是转的时候可能是月中
2022-06-13 09:29:24
你好,学员,老师给你总结一下的
2023-08-22 21:34:33
您好哦,其实这个整体是没啥区别的,因为同控下也没有商誉,就是按照被投资方那个净资产价值比例入账的
2023-08-22 17:01:04
你好,学员,是的,丧失控制权之前的默认没有实际对外出售,差额计入其他综合收益
2023-10-07 08:25:19
同学,你好
是不一样的
2026-02-05 11:46: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ellenwzz 追问
2022-06-13 09:32
朴老师 解答
2022-06-13 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