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下这里为什么要*10/12,不是有一年吗?为什么是10个月呢?

学堂用户u6rfw6
于2022-06-11 17:18 发布 537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请问您的题在哪里
2022-06-11 17:26:22
您好,这年工资,不是奖金哦,除12查税率是奖金,记混啦
2024-06-30 22:35:45
学员你好,因为两栋房子有一栋5月开始收回修理,没有租金,所以1-4月共4个月,*4
2022-11-29 08:50:35
你好,当年租赁10个月的这里
2022-07-04 14:05:51
您好,因为是预付,所以要在一开始的期初上,期数减一,系数加1
2023-01-31 14:51: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