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小微企业上季度申报了未开票收入,缴纳了增值税税款,下季度开始享受免税政策,开具了免税发票,需要冲销上季度收入,红字借:应收,贷:收入,应交增值税,按照下季度开的发票,借:应收,贷:收入,是这样吗?主要是上个季度增值税已缴纳

待一束温柔
于2022-06-08 08:42 发布 891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超过免征增值税金额的全额交增值税
2020-02-20 10:03:22
您好!是红字借:应收,贷:收入,应交增值税
不过这个要退税,你要找税务局才行
2022-06-08 08:50:59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你当时第一季度缴纳了税款吗?
2022-05-07 17:30:18
您好,不需要红字冲回上月发票
2022-05-19 08:25:32
您好,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2022-05-07 17:32: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