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苗木的专票税率是1%,那抵扣的时候可以按照不含税额金额9%,抵扣进项税, 做账的时候,这个不含税金额,是按照票面上的不含税金额*9%算出税额,到挤出来的吗、 比如发票价税:99200 专票1%,(不含税:98217.82;税额:982.18) 那做账和报税的时候 税额应该是:98217.82*9%=8839.6 不含税应该是:99200-8839.6=90360.40 是这样的吗

Clover
于2022-06-07 17:26 发布 3165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6-07 17:29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2022-06-07 17:29:53
你好!
借管理费用…工资(奖金)
贷应付职工薪酬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库存商品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2-03-03 18:21:49
你好 不含税金额213/1.13和进项税额 213/1.13 *0.13
2022-02-17 12:25:21
你好,因为进项税额可以抵扣,虽然是支付了钱,但是不计入商品的成本啊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银行存款等科目
通过这个分录,就可以知道了
2023-05-09 07:52:44
你好,具体什么业务呢?
2023-11-08 15:08: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Clover 追问
2022-06-07 17:32
朴老师 解答
2022-06-07 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