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21年开的公司,因为主要就是为了开票用的,但是今年5月份,会计那边和我说,只要开票就要抽取2%的开票金额,不管我本身额度是多少,公司多少人,只要不超额度,在额度内开票都要交2%的税,这个是正常的吗?我问了我好几个朋友,都没有这个

学堂用户zuq8dc
于2022-06-06 17:12 发布 671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不合理的; 这个 是不合理的; 你们这个2%开票是啥情况
2022-06-06 17:12:40
您好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差额挂应收账款科目上
2020-01-02 10:13:59
根据销售单位制定的销售政策,计入销售费用就是了。
2022-02-11 17:31:16
企业所得税的话,并不一定是根据开票金额来确定的。
2022-03-21 17:44:09
以前年度多计收入需要进行发票红字冲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冲红。处理步骤如下:
1.先把以前年度的错误分录冲红:
借:应收账款等(红字金额)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年主营业务收入)(红字金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红字税额)
2.按去年正确的业务金额补记分录:
借:应收账款等(蓝字金额)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年主营业务收入)(蓝字金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蓝字税额)
3.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余额结转至未分配利润: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2022-05-31 16:03: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