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生产企业,进行了出口退税申报,适用免抵退,销项大于进项,没有留抵,出现退运,开具已补税(未退税)证明时,需要不需要补税?补多少?

Jessica
于2022-05-31 18:14 发布 101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常,正常是不需要再在这个里面申报了,不过建议你还是问一下你当地12366看看。
2024-10-07 17:10:47
同学你好
这个生产型出口退税是退税的
2022-06-01 06:25:19
要看你的内销业务量,没有内销的话,有多少都可以按照退税率退税
2015-12-15 13:33:42
FOB价格 = CIF价格 - 运费 - 保险费
2024-04-25 11:50:16
你好,如果他们不以你们公司的名义出口的话,就相当于没有享受。
相当于你们把货卖给他,然后他去出口
2024-05-08 11:00: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