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们代政府建设学校,建设资金由学校与政府承担,我公司只赚取代建费。这个我应该通过哪个会计科目核算,怎么进行账务处理? 我们得把学校建设好了之后,移交给校方,也不是我们的在建工程建设期间我应该走哪个科目?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类似的?

欣欣子
于2022-05-30 19:28 发布 882次浏览
- 送心意
羽飞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是
借 在建工程
贷银行存款
2022-01-11 09:38:55
你好,其他工程支出其他支出或是前期工程
2025-12-19 08:10:24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可以先预付通过在建工程会计科目核销预付
2024-01-12 11:13:18
你好,就是正常的收入确认。按照新准则来,工程施工
2022-05-30 21:12:48
你好
企业建固定资产用在建工程,建筑施工单位用工程施工
2021-08-25 11:05:4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