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销售几年都没开发票的怎么办?老板收的挂账太多,怎么处理

carol.
于2022-05-30 13:48 发布 767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实际有销售,但是对方不要发票,是这个意思吗。
2022-05-30 13:49:45
你好,那你是不是只开了其中的一部分?如果是的话,你只是红冲其中的一部分就可以的。
2022-06-01 17:20:24
这样的话,是属于抵扣10个点的,你好
2024-01-16 13:48:16
给客户的现金吗?现金没法出发票,你正常做销售费用-招待费
2019-03-02 17:13:23
你好,你这个最好是逐步的转入到成本里面去的,然后在汇算清缴的时候纳税调增
2022-01-30 11:14: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