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建行公户一般怎样才可以导出电子表呢?领导不知道步骤

Ae…柠檬
于2022-05-27 17:09 发布 1090次浏览
- 送心意
小宝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https://xinzhi.wenda.so.com/a/1631690582202962
你好这是我之前留存的连接,您可以参考下
2022-05-27 17:18:22
建行公户可以导出电子表的明细
2022-05-27 16:27:09
这个报表是从聚水潭的订单操作模块导出的,步骤如下:
登录聚水潭 ERP,点击左侧菜单栏的「订单」→ 选择「订单操作」;
在订单操作页面,点击顶部的「筛选」按钮,按需选择查询条件(如店铺、时间等);
筛选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导出」按钮;
在导出弹窗中,勾选需要的字段(包含内部单号、店铺编号、应付金额等),确认后导出即可得到该格式的报表。
2026-01-07 16:03:55
你好:
有些地方电子税务局开通了无盘登录功能,有些地方该功能是关闭的。
作为纳税人应当要办理税控盘,开了税盘才能办理纳税申报和自行开具发票。不然要到税务局现场办税和申请代开发票
2021-01-22 00:30:22
在报表功能里面打开报表之后,在报表的左下角有个“导出”键,一按就可以导出来啦
2019-06-23 16:48: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