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年的有个费用多入了,当时没发现,今年发现了,调整以前年度损益,我现在做21年汇算清缴,这部分费用要在申报表上调增利润吗

天青色等烟雨
于2022-05-27 16:09 发布 1086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5-27 16:09
你好; 你21年要调增处理。 是的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需要在21年的汇算清缴时调整
2022-04-14 10:16:53
你好,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然后借应交税费-企业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
2020-06-18 14:29:57
你好,具体的调整的是什么业务的?
2022-06-24 12:04:38
同学你好,先确认下,“老板购买了很多的原材料发票没有给到代账的”这个是否是真实有采购材料到公司,还是说仅是想办法虚购的发票,
再说这个进项税额的,
2022-04-14 10:37:13
你是小企业会计准则还是会计准则
2024-03-22 22:43: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天青色等烟雨 追问
2022-05-27 16:14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5-27 16:18
天青色等烟雨 追问
2022-05-27 16:29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5-27 16:36
天青色等烟雨 追问
2022-05-27 16:38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5-27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