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4月成立的, 目前工会账户里没有钱 于今年7月才会有,目前端午福利员工代垫购买礼品想用工会这边支出 ,但是目前账户里没有钱可以先公司这边代垫,公司报销给个人再是工会给公司可以吗
千叶凉萍
于2022-05-27 09:20 发布 199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5-27 09:22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05-27 09:22:54
可以的,你这个是属于职工福利的,可以的。
2022-07-28 18:12:45
你好,发了工资就需要申报的。
2024-07-10 15:19:45
同学你好
这个没有规定必须工会账户支出
2022-03-23 13:28:41
是的,有的。根据《中国劳动法》,由工人代表大会和单位职工代表大会决定的福利费由工会账户支付,应当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在支出福利费时,必须遵守财政制度和有关财务会计制度的规定,保证财政资金严格按照明确的用途用于公共利益的目的。
2023-03-24 16:34: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千叶凉萍 追问
2022-05-27 09:25
朴老师 解答
2022-05-27 09:32
千叶凉萍 追问
2022-05-27 09:35
朴老师 解答
2022-05-27 09:41
千叶凉萍 追问
2022-05-27 09:44
朴老师 解答
2022-05-27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