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刚成立的学校,公司性质但是教育局大力支持的这种 我们初期成立 需要给一些领导送礼 什么的 这个钱都是从公户取出来的 我该怎么记账? 送礼 送钱 还是没有发票
Agoni
于2022-05-25 10:35 发布 1936次浏览
- 送心意
紫藤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送钱送礼的,可以找一些发票代替的
2022-05-25 10:35:49
你好同学
这个不可以的
2022-03-10 19:16:20
你好,技工类的归人社局管理的
2024-12-16 19:08:37
您好,公立学校是不属于的
2022-03-27 21:51:24
学历教育免征增值税
2022-01-15 10:45:4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