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租赁合同,结算条件是收款后开票,我想了解一下正常收入核算应该是开票后做收入还是按月挂应收账款同时核算收入呢,支付方式是3个月一付

Jessica
于2022-05-24 14:09 发布 810次浏览
- 送心意
星河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CMA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正确的分录应该是怎么做?
2022-01-06 16:19:39
您好,入应收账款的呢
2022-03-28 14:42:51
同学你好,0.04转入营业外支出
2020-06-16 14:33:23
你好,应收账款这个是提前收了人家的钱,没有确认收入,
这个应付账款是提前支付给人家的。
2022-07-19 18:56:34
您好,这几个是可以列出来的
2022-06-07 20:08:3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