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企业是生产型出口企业,我可以退税的时候可以做最大退税额,然后再没有出口的月份,做一个免抵税额出来,然后只交附加税呢?还有,是出口退税申报的时候开普票啊?还是出口当月开普票,谢谢!

小鱼儿
于2022-05-20 11:56 发布 673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出口退税开零税率普票
2022-05-20 12:14:38
你好,是不是这两个数字刚好相等嗯
2023-03-13 10:59:48
如果出现你说的的提示,需要在出口退税平台下载2020年年度全年反馈数据,具体步骤:出口退(免)税申报——免抵退业务申报——免抵退审核结果下载。下载后进行税务机关反馈信息读入——税务机关反馈信息数据。很多人下载数据没有找到正确的位置,导致自行下载的数据不正确。 如果发现核销反馈后,汇总表的两个调整数金额有,但是数据不对,则需要在免抵退核销数据查询模块中查看是否是2019年度核销的应调整金额参与到2020年核销期间了。需要重新下载2019年度全年的反馈数据,再进行税务机关反馈信息读入——税务机关反馈信息数据。
2020-07-13 09:09:43
你好,不用做分录的。退税申报表自动调整
2023-04-10 09:41:48
你好,在免抵额那里填写就可以,系统自动计算
2021-03-19 15:04: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