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想咨询公司只在一季度开发票了,之后一直没有业务,但给法人交社保了,社保费用由法人自行存入银行划款,这样情况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社保费用需要记入费用吗,这样亏损额要两万多,会不会税局来查账呢,谢谢

嘻嘻
于2022-05-20 10:47 发布 919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5-20 10:53
你好!是的。是要计入费用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的。是要计入费用了
2022-05-20 10:53:45
不需要,这个是不需要的好
2022-03-28 22:52:34
同学,你好
也是0申报
2022-04-05 14:09:20
你好,需要补报的,请与专管员联系
2022-01-11 21:22:47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2026-01-28 18:29: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嘻嘻 追问
2022-05-20 11:07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5-20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