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老师,我还想问那个预充值的加油卡,怎么做账啊?

5fsshz
于2022-05-18 17:26 发布 816次浏览
![[图片]老师,我还想问那个预充值的加油卡,怎么做账啊?](https://al3.acc5.com/306ae4e82168471c83a69f6a8485bdc2.png)
![[图片]老师,我还想问那个预充值的加油卡,怎么做账啊?](https://al3.acc5.com/957423de699cbc88e43dc2adb6f07f5c.png)
- 送心意
钟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CMA,法律职业资格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就按照第一张图片上说的做就可以
2022-05-18 17:51:30
您好,您的具体 问题/情况 是什么,有截图吗?
2022-05-18 15:47:44
您好,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2022-05-25 16:46:15
。借管理费用贷预付账款。
2022-08-03 17:02:42
转账给员工用于充值油卡,可以先借记“其他应收款”,贷记银行存款。员工充值后报销时,借记“管理费用”等科目,贷记“其他应收款”。
2024-10-17 12:58: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