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收到一张纸质的发票名称开错了,就让对方重新开了一张,但是开错的现在弄丢了,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ellenwzz
于2022-05-17 09:32 发布 1067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5-17 09:32
弄丢了,对方只能去税局大厅按发票丢失处理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
这个情况下可以让对方复印一联,然后你公司开具证明,备注丢失时间 地点,加盖公章,未抵扣的说明。
2022-05-17 09:54:19
弄丢了,对方只能去税局大厅按发票丢失处理
2022-05-17 09:32:46
你好,严格的来说,这个不能作废的,去税务局报备发票丢失,然后你给他第一联的复印件做账抵扣就可以了,不用重新开,不用作废
2023-02-24 17:42:38
12月正常做账抵扣,1月红冲后重新开票,
借:进项税
贷:进项转出
2026-01-06 17:33:38
你好,可以的,去税务局报备发票丢失。
2022-03-28 15:47: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ellenwzz 追问
2022-05-17 09:46
文文老师 解答
2022-05-17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