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请问每个月个税申报,是按实际发放的才申报吗?不是按每个月做的工资表申报?那如果几个月都没有发过工资,工资都按0申报?然后哪一个月一下发了几个月的工资,那一个月申报就是一个人几万?

欣欣子
于2022-05-16 09:29 发布 150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2-05-16 09:38
同学你好
对的
是这样的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能申报成功,个税客服是专家,他们说的不会错的
2024-03-20 17:29:32
你好,员工11月入职,12月要根据11月份的应付工资金额进行个人所得税的申报
2022-01-17 08:09:36
你好,法人代表在公司没有工资,就需要把法人代表个人信息在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删除的
2020-04-03 21:05:52
同学,你好
工资超过金额,就要缴纳个税,3%是个税税率
2022-06-06 17:31:22
你好,个税申报是发放工资后的才做申报的
2022-01-17 12:37: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朴老师 解答
2022-05-16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