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下,我们公司先在A公司充值10000元的话费,c端客户像我们购买话费,我们充值的话费用完后给B公司说,然后B公司打款给我们,这种会计分录怎么做呢,因为我们是代收代付的,中间赚的差价要做无票收入,这种怎么处理

欣欣子
于2022-05-13 14:47 发布 691次浏览
- 送心意
家权老师
职称: 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代收代付挂其他应付款科目就是了
2022-05-13 14:59:12
代收代付挂其他应付款科目就是了
2022-05-13 16:56:49
同学你好
无票收入的分录和开票的一样
2022-05-13 14:56:07
代收代付挂其他应付款科目就是了
2022-05-13 16:56:13
你好!发票怎么开?外账还是内账?
2023-01-13 16:39:5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